close

哈囉我先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香港SNE  (可能這裏沒有什麼香港的SONE但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留意我之後的動態

 

今次是我第一次聽少時的演唱會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演唱會

下面是這次香港的坐位圖和票價圖

 官方的坐位圖 Pick Your Venue_VIVA.JPG

 雖然我不是坐的很前還有都已經過了兩個禮拜但回憶在我腦中很深

正文開始吧!GO!

去的路程

如果大家有機會來香港的演唱會的話我不建議大家坐機場機鐵去亞洲國際博覽館

因為機鐵的車費要港幣50多塊平常一般的話只要港幣20、30塊左右 如果你有錢的話你就坐吧(但我還是坐了

其實機鐵滿舒服的,裏面還有充電插欸

  

坐了這麼貴的車程終於到達場館啦到達後還要走一段長長的路

可是在路途中可以看到幾個展版是關於歷界在亞博開演唱會的名星喔

當然不少得我們的少女時代

入場前

還沒可以進去的時候SONE都會在場館裏面坐在等

如果幸運的話會聽到太妍彩排的歌聲還有粉絲的興奮

本來我們還以為沒有周邊販買開演唱會的一天有消息告訴我們有周邊販買

我當然有排隊去買啦可是我不是土豪我只買了兩樣官方的周邊

場館裏面還有一些非官方的周邊販買我還是買了

 

不但只有周邊可以買更有站放了幾個易拉架給我們拍照(看了這些圖片只會讓人繼續愛她啊

 

還有粉絲扮了wuli 太妍喜愛的卡通人物

我在場館足足等了7個小時啊!!!我都不知道我是怎樣度過這7個小時的

入場中

在正式進去之前大家要進行被狗聞的程序(因為演唱會之前發生了爆炸事件喔)

被狗聞了之後還要分流噢如果沒有行李(背包,手提包)的話可以走特快通道其實只是沒有很多鐵欄還有沒什麼人的保安檢查而已

進到去也是一樣按票的坐位坐啊

------------------------------------------

好啦,我已經打到手廢了但還有很多還沒打啊

我會繼續努力的打完的喜歡得話就分享吧

下一篇見

arrow
arrow

    kw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